大英儿童百科全书

 
  2013-10-17 14:25:36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全16卷,大英百科全书公司Encyclopaedia Britannica, Inc. 专为4-12岁孩子量身打造,最具可读性的儿童百科!堪比绘本的手绘插图,难以逾越的叙述文本,科学与人文的完美结合!)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jpg

这套书在中国的前身是《儿童百科全书》(不列颠版),“篇篇晶莹透辟,处处智慧生辉”是当时的人们对它的美誉。它在中国地区九年加印数十次,总销售30万套,曾创下儿童类百科图书销售奇迹!时至2012年《大英儿童百科全书》还没付印前,无数读着它长大的读者、热心为孩子寻觅好书的爸爸妈妈还在各大论坛、旧书网苦苦搜寻这套书的身影。只因这套书充满专心为孩子创作的无尽诚意!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分集.jpg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科学与人文完美交融,为孩子呈现浮动书纸上的斑斓大世界:
“生活·文化”描绘与我们生活或相关或遥远的一切,近的有美味干酪的制成,远的有神秘悠远的图腾柱等;
“城市·交通”讲述各样交通工具发明、发展历史以及我们世界繁华交通如何运作;
“家庭·社会”为我们深入说明社会如何联结,其中的关系有哪些;
“学习思想”部分,用最浅显的语言让我们明白思考、探险、学习、语言等抽象而深奥的东西是怎么产生以及它们之于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科学·工业”部分里有人类文明史上最详尽最精彩的发明发现;
“植物·动物”唱响大千世界生物史诗;
“历史·人物”讲述对人类东西方文明、历史有重大影响的近百位伟大人物生平与轶事。
“天文·地理”用第一人称视角,带领我们游历世界各地令人赞叹不已的名胜古迹!“神话故事”数十个经典传说与童话,穿插点缀各个知识点中,保证《大英儿童百科全书》具100%可读性!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从无声处渗透智慧,讲述帮助孩子记忆一生的科学故事:绝不浅尝辄止,在每个知识点的描述中,必定牵引另一个令人出其不意的方面,引导孩子更进一步探索、思考。每个精彩篇章的结尾耐人寻味、余音袅袅,引发无尽联想……精彩科学小品堪比小说、童话,帮助孩子记忆一生。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为孩子打造人生知识金字塔最底层坚实基座:诙谐幽默,好读易懂,引人思考,深刻记忆,帮助孩子打造一生知识金字塔最低层坚实基座。

《大英儿童百科全书》趣味亲子阅读:一天读一篇小故事,一天学一点新知识!家长也可以学到好多好多,读得津津有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