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金品:闭上眼睛看见我

 
  2011-07-29 14:51:05  
 
 

《改革开放30年中国儿童文学金品30部》丛书既是见证改革开放30年间中国原创儿童文学成就的集大成出版工程,也是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历史价值的文化积累工程,同时更是将优秀儿童文学作品重塑整合的儿童阅读推广工程。可以说,这是中国文学界以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30年、促进新世纪文学繁荣发展而唱响的第一声鸽哨
        
该系列丛书入选改革开放30年以来最具创造力、号召力、影响力的健在的30位中国儿童文学作家的代表作,将为历史留下可圈可点的珍品,让阅读点亮一代又一代孩子的童年,用好书塑造他们漫长人生的初始阶段,用优秀儿童文学作品引领新世纪儿童文学新主流阅读。
       
本书汇集了冰心奖获奖作家金波的儿童文学作品,传承了儿童文学真、善、美的精神。 本书文体形式多样,都是作者多年来出版的经典文学作品,在行文间让读者体会不管你面对着的是幸福和快乐,或是痛苦与不幸,都要勇敢地走向着前方,向着光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