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乌镇戏剧节将于十月举行

 
  2018-06-05 09:17:43  
 
 

记者从乌镇戏剧节组委会获悉,以“容”为主题的第六届乌镇戏剧节将于20181018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日前,组委会公布了今年“青年竞演”单元的命题和规则,并正式启动“青年竞演”单元和“古镇嘉年华”报名。

乌镇戏剧节的“青年竞演”单元每年都会集合来自各地的戏剧新生力量广泛参加。据介绍,本届“青年竞演”命题的三元素将不再为三件道具,而是形容词、名词、动词三个“词”,并需按此顺序排列成完整的一句话或一部剧名。参赛者可自行确定词的内容,并应在作品中让评委感受到逻辑和创意。从即日起至731日,参赛者可登录乌镇戏剧节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经初选、初赛、决赛,最终将评出最佳戏剧奖、最佳个人表现奖及特别关注奖。

此外,“古镇嘉年华”单元今年也力求将“容”的主题发挥到极致,吸纳多种表演艺术形式加入戏剧节之中,为艺术家们提供更加成熟完善的创作表演支持及生活上的帮助。活动报名截止到831日。

来源:文艺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