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少儿社输出两种原创图画书

 
  2018-04-19 10:16:01  
 
 

328日,“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原创绘本版权输出签约仪式”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的图画故事书《龙月》和针对低龄儿童的音乐启蒙绘本“耳朵先生音乐绘本”系列分别与尼泊尔当代出版社和法国阿歇特国际出版集团签订版权输出协议。

2017年,长江少儿社邀请世界澳大利亚图画书作家葛瑞米·贝斯和中国作者陈颖共同创作了“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三部曲之一的图画书作品——《龙月》。与以往引进版权的合作方式不同,这部作品原版是中文版,由长江少儿社直接与作家签订全球版权协议,该社拥有该作品在全球范围内所有语种的版权。

“耳朵先生音乐绘本”系列(5册)则是以音乐教育类绘本为细分市场切入点,创造性地将音乐启蒙与图画故事这两种低幼儿童十分喜爱的艺术形式相结合作为选题思路。

阿歇特国际出版集团国际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克莱尔·胡佐认为,“耳朵先生音乐绘本”系列将音乐启蒙与图画书两种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相统一,是一套优秀的图画书。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