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少儿图书馆开展“亲子同乐绘画长卷”活动

 
  2012-01-29 09:50:50  
 

  绚丽烟花、声声爆竹,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儿,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昨日上午甘肃省少儿图书馆开展了以书香伴我行、长卷绘新春为主题的亲子同乐绘画长卷活动,让广大小读者在图书馆中度过一个更加丰盛且充满传统民俗气息的文化年假,感受参与集体活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共有60名小选手参与,家长们也纷纷参与为自己家的宝贝出谋划策,担当起了艺术指导。小选手们发挥想象,各展所长,在2幅长达10余米的长卷上描绘下心中的欢乐新春:你眼中的新春是一片绚烂烟花,在他心中却是绿树成荫,鲜花烂漫的序曲;我挥毫写下字祈福,你画下同爸爸一同欢乐玩耍的情景,咦?怎么还有哆啦A梦加入进来。

  家长们表示,甘肃省少儿图书馆在节假日期间能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绘画艺术才能的平台,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是给了孩子们一个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共聚同乐的机会,让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新春假期一天。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