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开展

 
  2012-01-11 09:13:43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爱在蓝天下----绽放基金杯第二届全国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四月一日在北京皇城艺术馆举行,吕世明在开幕式上作上述表述。

  今年四月二日是第二个世界孤独症日。为展示孤独症儿童五彩斑斓的内心世界,中国残联特举办此次画展,使社会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儿童的创造力和绘画潜能。

  画展共收到来自全国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残联)和有关社会机构选送的三百余幅作品。展出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素描等五类。作者以不同体裁、不同手法、不同色彩,描绘生活、歌颂生命,让人们有机会去了解孤独症儿童的独特精神情感,聆听他们的纯真心声,分享他们的美好情趣。

  开幕式上,残疾人励志题材影片《绽放》主演之一姚星彤向获奖儿童赠送了《绽放》影碟。(记者张希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