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与省图联合开展“捐书换环保购物袋”

 
  2011-12-08 12:04:41  
 



 春风行动活动海报(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捐书换环保购物袋活动工作人员向第一位捐书者赠予环保袋

  东北网57(记者 杜筱 李逢时 李富喆 王洋)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孩子能看到课外读物,东北网与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开展了捐书换环保购物袋活动,将募捐更多的课外读物,在贫困小学建立爱心图书室。即日起,读者捐书不论数量,均可获得环保购物袋。

  据了解,为了让贫困孩子能看到更多的课外读物,由东北网读书频道和教育频道发起,与哈尔滨市教育局、黑龙江大学出版社、黑龙江省图书馆、中央书城联合开展网上募捐图书的春风行动”(春风行动专题地址:http://edu.dbw.cn/system/2009/04/22/051875261.shtml),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网友参与捐书活动。募捐到的图书经过收集、整理后,由东北网及各主办单位与网友代表捐赠给哈尔滨市贫困地区学校,捐建爱心图书室。第一届爱心捐书春风行动于去年527日用募捐到的图书在哈尔滨市呼兰区许堡乡义利希望小学和呼兰区孟家国基中心小学,建立了两个爱心图书室。日前,东北网已开启第二届爱心捐书春风行动

  作为第二届爱心捐书春风行动开展的活动之一,此次捐书换环保购物袋活动,将在东北网和黑龙江省图书馆设立捐书点,即日起,只要读者捐书不论数量,均可获得环保购物袋。

  捐书范围:包括故事会、读者、少年文艺、课本、识字书、童话等儿童书籍,新的旧的均可。

  捐书地址:东北网(哈尔滨市南岗区顺益街2号,电话0451-87116812 )

  黑龙江省图书馆(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18)

 展架前围拢的热心读书

 热心读书询问捐书类型

 东北网的环保袋静待您的爱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