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背奇遇记

 
  2012-11-20 15:14:42  
 

                                    钟本晔(哈尔滨市马家沟小学一年五班)
有一天,小花背去公园玩。走着走着,它看见远处有一只小蜗牛在悠闲地散步。小花背去问小蜗牛:“你好吗?”小蜗牛回答说:“我很好,你呢?”小花背说:“咱们俩比赛跑步吧!”小蜗牛说:“好吧!”于是它们进行跑步比赛,只见蜗牛把自己的身体缩进壳里滚动起来,它像箭一样冲出去,一下子就滚到山底下,并到达终点。小花背则慢慢的爬,当爬到小河边时,它看见一只小公鸡在哭。小花背问小公鸡:“你为什么哭啊?”小公鸡说:“我过不了河啦?”小花背说:“你跳到我的背上,咱们一起过河吧”。然后,小花背驮着小公鸡渡过了河。小公鸡说:“谢谢你帮助我过河”。渡过河后,小花背接着爬,最后终于爬到了终点。
虽然小花背没有得到金牌,但是它一路上帮助别人很值得我们学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