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猫种鱼

 
  2012-01-11 09:31:10  
 
  有一天,太阳升起来了,小熊正想去钓鱼。到了河边小熊坐下来,把鱼钩放进河里。到了中午,小熊钓了许许多多小鱼,它想:我又没有冰箱,那我的小鱼会臭的,那该怎么办呀?它想了想,看看天空的太阳,终于想出来了,它把全部小鱼挂在树上。第二天,乐乐猫去找小熊玩,到了小熊家门口,它看见小熊的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的小鱼,以为这棵树能结出许许多多的小鱼。所以,乐乐猫摘了一根树枝,它回到家把树枝栽在门口,然后,乐乐猫每天都给小树浇水、施肥,一天、两天……

  小熊把鱼吃光,又要去钓鱼了,经过了乐乐猫家看见了小猫坐在小树前面,小熊觉得很奇怪,不知道乐乐猫在干什么。

  到了下午,小熊要回家,看见乐乐还在那坐着,目不转睛地盯着小树苗,小熊问:“乐乐猫,你在那里干嘛?”乐乐猫把它要做的事说给了小熊听,小熊听了,偷偷地笑了。说:“这鱼是我挂上去的!”。乐乐猫听了,感到非常惭愧。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