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爸爸和云宝宝的故事

 
  2012-01-11 09:31:10  
 
大家都知道,云宝宝在平时是非常白的,对吗?我们说什么东西很白,都说它像白云一样白。可是,云宝宝也很贪玩哦,赶上爸爸不上班,在家陪他们的时候,它们常常会玩得满身都是泥,脏兮兮的。

        这不,今天太阳爸爸不上班,风妈妈和太阳爸爸决定带云宝宝出去玩。云宝宝们高兴极了,他们跟着爸爸妈妈一会儿飞到这儿,一会儿飞到那儿,还变着魔术:“妈妈,看我,变成了一只飞机!”“爸爸,我变成了一只小狗!汪!汪!”太阳爸爸一边微笑地看着云宝宝,一边说:“我的孩子 ,你变得真棒!”

        云宝宝一边变魔术,一边在地上,哦,不,是在天上打滚,还在天上爬。一会儿功夫,他们的身上就沾满了土。

      “哦,我的宝贝儿们都变成乌云了!快!快来洗个澡!”风妈妈笑着说:“哦,等一下,洗澡之前要先拉上窗帘,别冻感冒了!“说完,风妈妈就拉上了窗帘。所以我们看见,要下雨的时候天都很黑,就是因为风妈妈把窗帘拉上,怕冻着云宝宝。

       云宝宝只好乖乖地到屋里洗澡。哗!哗!哗!小朋友,你听到雨声了吗?那是云宝宝在洗澡呢!可是有一个云宝宝非常贪玩,很不愿意洗澡,他悄悄地掀开窗帘。小朋友,下雨的时候,你是不是看到有时会突然亮一下?对啊,那就是有个调皮的云宝宝正在掀开窗帘往外看呢!接着,你就会听到太阳爸爸的喊声:“快进来,别冻着,还没洗完呢!不能出去!外面很凉,会感冒的!”听起来声音很怕人呐!也许你会说:太阳爸爸怎么那么厉害?其实,太阳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大嗓门,只要一说话,就是这个声音,云宝宝听得懂太阳爸爸对他们的爱。偶尔,还会有云宝宝掀开窗帘往外看,太阳爸爸总是会很负责地把他们叫回去。不信?你想想,是不是每次闪电过后都听到太阳爸爸轰隆隆的喊声?

       云宝宝洗澡的时间有时长,有时短。有时云宝宝比较多,身上黑,洗的时间就会长一些。他们洗完澡就会喊妈妈:“妈妈,我们已经洗好了,洗得干干净净地,雪白雪白的!”风妈妈把淋浴器关掉,就会拉开窗帘,把云宝宝一个一个地吹干,一边吹一边说:“我的宝宝们现在变得真漂亮,雪白雪白的了!”

    于是,风停了,天晴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