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中的一丝希望

 
  2012-01-11 09:14:22  
 

                               70中学    原冰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来到了18号这天,万众瞩目的110栏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最主要的是在比赛中有我们都喜欢的刘翔叔叔,他可是曾经得过世界冠军啊,他是我们祖国的骄傲,也是我心中的偶像。

刘翔一出现在赛场上时,就使全场的观众都沸腾了,雷鸣般的掌声为他助威。但我们分明看见在刘翔的脸上流露着痛苦的表情,我们都知道他的脚伤,他怎么样了呢?我门都为他开始担心。

第一次试跑,他做的还可以,但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矫健了,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终于裁判的发令枪响了,我们的眼光一起投向了刘翔。啊!有人抢跑!!!怎么会这样?!所有人不原看到的一幕出现了,刘翔的脚已经不能完全着地了,一跛一跛地回到了起点。由于紧急刹车导致他的脚不堪重负,刘翔坐在了跑道上,赛场上开始出现了少有的安静,紧接着人们开始骚动起来,以为我们看见刘翔把刚刚贴在身上的号码牌撕了下来,这就说明着他弃权了,他放弃了比赛,他得到脚伤不允许他继续比赛了。

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带着遗憾转达了他的心情:虽然这次我没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得金牌但在伦敦奥运会上我会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这句话又一次在我们心中燃起了希望之火。我们都盼望着刘翔的脚伤早日痊愈,早日回到赛场,早日为祖国争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