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课间活动

 
  2012-01-11 09:14:20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走出教室,到操场上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跳高,有的踢毽子。我和班上的几个同学在一起跳绳。首先是我跳,我跳完后,小红就接过我手中的绳子立刻"唰唰"地跳起来,跳上跳下。她那小辫子像两只小鸟似的跳上跳下,绳子不断地从头上擦过,脚尖轻轻地点着地面。

    我在旁边数着:"99100……"!一共跳了三百多下。同学们都围上来,称赞地说:"小红真行啊!"

    这时我们班主任王庆娟老师走过来,看我们跳得这么好,给我们提了一个建议:"来一场跳绳比赛。"

    比赛前,王老师把比赛的方法和规则做了交待。我们在操场上站成了两排。老师说:“一队先跳,另一队数数。”我们按照规则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个个严阵以待,只待老师一声令下。

    比赛开始了,跳绳的同学像欢快的小鹿。绳子在同学们的头上飞快地荡来荡去,跳跃地脚步轻快、敏捷,像小鸡啄米,不停地踏着地面。跳的同学很紧张,我们数数的同学也很紧张,目不转睛地盯着绳子数数,操场上一片数数声。王老师一声令下:“停!”跳绳的同学汗流满面,气喘吁吁。听完报数,有的同学高兴得跳起来,也有的垂头丧气。

    接下来轮到数数的同学跳了,我是其中之一,因为太紧张,绳子总给绊住,只跳了30多下,力不从心呢,真不好意思。

    最后,吴蔚和张宁州分别得了男女同学跳绳能手的称号。

    虽然我打了败仗,今天仍玩得很开心,以后我会努力锻炼,争取赶上同学们。

继红小学 38班     马瑞晗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80  E-MAIL:hlj61@hljlib.cn

黑ICP备075003993号